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心情] 初戀難道就真的那麼難以忘懷
Jun 14th 2014, 20:01, by Initial5566

作者Initial5566 (藤原雷洛)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初戀難道就真的那麼難以忘懷

時間Sat Jun 14 20:01:22 2014

既然原PO寫的如此可歌可泣,那我就來指點你一下 ※ 引述《carmelono15 (瓜瓜)》之銘言: : 分開也滿半年了 : 但我對她的眷戀好像也沒隨著時間減少太多 : 其實從分手後到我下單位前都還有再見面聯絡 : 見了面也還是會有一些親密的擁抱還有親吻 直到我進了成功嶺 : 原本以為開始服役後會因為忙碌漸漸的忘記她 -追憶篇- 從這可以看出是當兵前分手的 初戀是一種很微妙的東西,看有多少情歌形容初戀就知道了 為什麼她會這麼讓你難忘? 因為你們都分手了還繼續抱繼續親 我說這位兄台,有首歌是這麼唱的『妳說,牽手可是會把女生的心牽走』 那更何況你又親又抱 那位姑娘沒反抗,那就是她如魚得水 那位姑娘有反抗,那就是你離經叛道 總之分手後還有這種親密關係是很危險的 有複合,會讓一個人覺得,她/他還是愛我的,我們果然最適合^.: 一開始是這樣沒錯 新訓跟專訓很忙 也很累 幾乎不曾想起她 : 等到躺上床 要開始想她時 就睡著了XD : (其實有幾個晚上想到她有偷哭掉眼淚 但後來問鄰員 都沒人發現XD) : 但沒想到下了單位後就不是這樣了 : 我自願去東部服役 早上很忙很忙忙爆了 : 可是下班之後卻太閒很空虛 整間學校晚上7點以後只有我一個人 : 想找人講話聊天卻找不到 然後就會想到還在一起時與她發生的種種 : 這時 就真的很難忍得住打電話給她的衝動 : 可是主動聯繫她後卻又是換來一頭冷水 心灰意冷 : 明明在我進去成功嶺前還說想來我懇親的 可惜我沒懇親這東西 : 我在裡面時也是晚上可以打電話時就會打給他 : 結訓時有去台北找她 一樣是還有擁抱親吻甚至有到三壘的親密舉動 : 她也會主動親我抱我 讓我以為有機會可以複合 : 但 沒想到一個多月後 我終於可以自由的打電話 想去哪就去哪的時候 : 一切都就變了樣了 她的態度轉變快的讓我真的很難過 : 有從她好朋友的口中得知 她目前是還沒有新對象的樣子 -當兵篇- 當兵的時候人是多愁善感的,那種情緒上來速度大概可以媲美SLR尾速 被困在那種鬼地方當然會想到自己最親密的人 在這邊你父母會先感到難過,因為你不是先想到他們 不過沒關係,我也一樣渾蛋 :) 時間軸來看就是 原po入伍後跟她還有互動,甚至跑到三壘 接著等到下單位以後就一切變樣,別說上壘根本在牛棚待命 ok,從這裡就是故事的精華一個轉軸點了 如果以玩RPG遊戲來說,就是分枝劇情 第一種可能:她憐憫你 女人的心是很細膩的,且多半的女生都有母愛這天性 『說要等我回來? 妳的兵變我好~難挨』 這類的歌有聽過吧? 雖然你不是被兵變,但大家都怕兵變 她擔心你會不會在成功嶺時候無法適應,結果受不了壓力做了傻事 也可能在一起畢竟是緣,她體諒這時候她會是你的精神支柱,所以她依然給予鼓勵 你說還有愛嗎? 我想是沒有的,這一切只是出自於同情、憐憫、擔心 第二種可能:她在等你改變 幹,我是要改變殺小?被困在這烏日旁的死人山頭,難道要我逃兵? 等等等等,別激動 或許是你有什麼讓她care導致感情不復的點一直存在著 我說過女人心是細膩的,男人對事情或許就是事不過三甚至說一是一 但一個女人對於愛情甚至可以一而再再而三,甚至莊家連一拉一 你有沒有想過自己是不是有什麼讓她一直念一直念希望你改的地方? 那,有的話 你改變了嗎? 有改的話,那她感受到了嗎? 一個人的改變不是自己說了算,而是要別人認同 我都跟別人說我感覺自己帥過金城武,俊過劉德華,風采更甚梁朝偉 幹,沒人認同啊,那就是自我感覺良好 扯遠了 人們活在這世上最可怕就是把『我知道了』『下次不會了』 這兩句話放在嘴邊,當你說出口的時候對方忍住沒反應 就會讓你開始覺得鬆懈、不在乎,久而久之別說改了,你根本習慣不去改了 結論就是,她在等你改變,一直到你下單位後還是依然故我 她放棄了給你改變的機會,因為你依然是那個依然故我聽不見她心聲的男孩 第三種可能:皇上,她在耍你啊! 我這裡有一把太陽能手電筒,有光的時候它就會亮! 那沒有光呢? 絕對不會亮。 以上三種可能,畢竟她是你前女友,哪個才是正確的你自己選 不過我覺得第二種可能性比較大,看過太多這樣的例子了 : 話說回來 : 會分手的原因 主要是因為太多的吵架再加上她不想溝通 : 會拿來吵架的事情 我從我們在一起到分手這8個月的時間裡 : 依照時間早晚來講 : 去年4月初 我們兩個都還是大四生 她已經推甄上研究所 我則是要畢業先服役 : 等於是都快畢業了 我們才在一起 -校園篇- 內容太長恕刪 你好像把自己所謂的付出無限上綱到有點太嚴重了 就拿買演唱會票來說吧 這種東西想也知道一定超難訂,ibon搞不好都會被人bon到炸掉 只拜託你一個人就可以搞定?除非今天你有管道,不然可能性不大 所以就會多拜託幾個人一起幫忙去訂 的確,你半夜為了她去排隊去怎樣,還跟路人起衝突 在這我先宣導一下,以和為貴 出門在外別跟不認識的人有紛爭來的好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自己惹到的會是什麼樣的人 ok,繼續 你做了這些是沒錯啊,但是...她不知道啊! 而且付出為什麼要叫做付出?,不是任何事情都會有回報的 你因為愛她、疼她 所以你做了這些事情 這都是你自願的,況且她又不知道過程 人家會回你一句『沒關係表姐幫我買到了~你有買到也是賣掉』 就我看其實滿合情合理的,最後後面補的那句聽起來很機八 但或許代表她是直率的人,不會用太多世故方法修辭 我知道你想聽到的是 『老公辛苦你了:( 對不起還讓你去排隊,表姐好像有多買到~我去問他看看^^』 別傻了,這種對話只會在線上遊戲碰到人妖拿你裝備時候才會這樣跟你講 我講個實例 我曾經跟女友睡前時候看了日本節目,在做慕思烘蛋 『看起來好好吃喔,也太可口的樣子吧!』 因為這句話,我只睡了四小時,一大早就去菜市場買好材料 回家之後算一算時間做好,等她起床時後讓他就吃到慕斯烘蛋早餐 『你糖也放太多了吧,有夠甜的』 這是她吃完唯一說的話 我也沒不高興,畢竟這沒什麼好生氣的,人家也沒逼你要幹嘛 後來過了快一年吧,跟她妹聊天才知道這件事情她一直都沒忘,還跟她家人說 所以,感動這東西女人不一定當下會說出口,但她會記在心裡 雖然我不能保證我女友是跟家人說我特地幫她做早餐,還是糖放太多 但至少人家沒有忘嘛 相對的你也是一樣的,對別人好不用期待回報 多少的行動不一定換來對等的感動,但一定會讓人心裡留下撼動 如果都沒有? 下個更好,謝謝指教 至於你說送午餐啊,她出去玩啊 還有吵架不願溝通啊 這種啊哩啊喳的小事情也只是感情上磨合必定碰到的的問題 為什麼不願溝通? 可能是她覺得溝通沒用,講再多也只是暫時壓下 可能是她根本不想溝通,覺得講再多都是多餘 不管情況為何,我想你在下段感情,需要多一點的觀察與細心 很多事情或許對方沒有太大反應,但卻在心裡頭的沙漏卻已倒數計時 至於家裡管很嚴可以跟朋友出去卻不能跟你出去 也有可能出去的朋友是她家人都認識,要臨檢或電話證實她都交代的過去 所以沒辦法跟你出去,會怕突然無法報備行程 不過說真的,活到大學還有這種事情發生也太放屁 就真的大概是不想跟你出去,怕一見面又是吵架又是一堆毛 : 最後 : 謝謝各位鄉民的觀看 : 我的文筆不是很好只能用這種流水帳方式寫文 : 其實在半年多前出現問題的時候我就有想上來發問了 : 只是打一打 又覺得好像哪裡不太對勁 又都全刪掉了 : 而各位大大一定又會有疑問 為什麼不找好朋友聊聊呢 : 我的好朋友們要嗎不是跟我一樣在報效國家 : 不然就是在工作或是念研究所了 : 他們的壓力一定比現階段的我還來的大 : 而且重點是 我周遭幾乎都男的 跟他們說也是 1.喝酒2.喝酒3.還是喝酒 喝酒對身體不好,快樂時候喝酒那叫做慶祝與喝氣氛 沒事的時候就喝酒,那種叫做酒鬼跟愛喝 傷心的時候喝酒? 那根本是自殘 別把買醉當作舒壓方式,那是很錯誤觀念 還有就是 不要想不開去做大事啊! 最後這篇文不知道有沒有幫到你 但我要聲明我沒有要護航哪邊,更沒有要戰 我只是想用最簡單的方式讓你看清楚事實 以上 : 打出來舒暢多了 再次謝謝各位大大 打出來當然會很舒暢囉^.m ◢██◣ 洨光束╭ 1. 我豪洨不用證據,婊板務也不用證據,我的嘴就是證據。 a 嘴炮 │ 2. 我唬爛的頭頭是道,保證看似有料,被拆穿就快躲起來。 s □︵□bi~!!!╯ 3. 我唬爛不打草稿,若質問我文章內容,就裝瞎子不予回應。 m▆▇██ 4. 我起鬨亂入轉移焦點不打草稿,被人痛批躲藏起來就好。  ̄︺ ̄The ╮ 5. 執行板務須經我批准,我是板太皇,砍我文章就是不公正。 ATM. ATM's Thm╰ 6. 我最近在研究當站太皇,有人刺站務,我就趕緊跟著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9.206.13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2747289.A.03C.html

zop:打出來一向都會很舒暢(聖人模式) 06/14 20:15

NuCat:好文章 06/14 20:31

paoyi:不論溝通結果會如何,不願溝通就無解 06/14 20: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