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Continuous Deployment Tool

Automate from SCM to Production with BuildMaster! 100+ Integrations; Free for 5 Users.
From our sponsors
急找日檢補習班!
Jun 7th 2014, 05:35

還記得當初去菁英問日檢課程,對顧問和善的服務態度留下了好印象,她先是幫我評估我的能力之後,推薦與我程度契合的班級,詳細解說補習班上課時的相關規定,沒有誇大補習功效,更沒有要我馬上決定。那次的相談甚歡給我留下很好的印象,讓我很確定自己若要補日檢,一定是到菁英了。

進入日檢課程,老師是先培養我們讀解的能力,教怎麼分解文章找出話題主旨,培養我理解日文文章的邏輯觀念。還會搜集各種類別的文章給我們閱讀,加強文法增加字彙。

聽解方面,日檢老師會準備豐富的情境對話,讓我們練習說也建立聽力能力,熟悉日本人常用的慣用句、擬聲擬態語。

連我覺得比較困難的文字語彙,老師也有把常出現的內容整理成講義,不厭其煩的針對學生常錯處一直叮嚀提點。有日檢老師不斷的複習,我才逐步把自己的弱點改進。

補日檢的這段時間裡,老師不時的會幫我們小考,還有補習班的模擬考幫助我一再的練習,果然沒有辜負老師對我的期望,考過了日檢N2考試。對於日檢老師的教學和品質我給很好的評價,想要補日檢誠心推薦你去北車菁英哦!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