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udn聯合報發燒新聞
聯合報發燒新聞:即時統計聯合報新聞瀏覽紀錄,是了解網路使用者對台灣新聞關心度最佳指標。 
CloudMailin

Incoming Email for your web app. Get started in minutes and scale effortlessly when you need it.
From our sponsors
偷情小三認錯 彭順:原諒不了自己
May 28th 2014, 20:17

李心潔老公彭順,終於認錯道歉。
圖/摘自彭順微博

終於認錯道歉!香港導演彭順上周五背著老婆李心潔,與C咖演員李悅彤在香港偷情,被媒體踢爆後,28日下午李心潔在微博與老公發表220字的聯合聲明,表明兩人想繼續「走下去」,豈料通篇文章彭順隻字不提道歉,遭網友質疑誠意,直到晚上10點多,彭順才趕緊出面救火,在微博再次發表聲明,終於脫口「對不起」3個字。

彭說,「我造成的錯誤,也徹底傷害了一直對我付出很多的一個人,也令很多愛護她的人,心痛及失望。真的接受所有人對我的譴責,因為我這個錯誤,是不值得被原諒的,連我自己也原諒不了自己,對不起。」

為何此前不公開道歉,彭順表示,「要知道,寫或說出這三個字又有多困難?只是我覺得我這個錯誤,並不是用對不起就可以被原諒,因為我是徹底地錯了。」整篇文章174個字,其中「錯」就出現5次,不過在網友撻伐後,才肯出來認錯道歉,彭順慢半拍的行徑,網友仍不埋單,「早知如此,何必當初。」

※延伸閱讀》
‧李心潔真是善良後媽 老公偷吃她顧女兒
‧彭順出軌 李心潔爸:他好自為之

李心潔老公彭順,終於認錯道歉。 / 圖/摘自彭順微博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