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aoyuan 板
 
[食記] 全家期間限定抹茶霜淇淋。霜淇淋店舖名單
Apr 30th 2014, 12:26, by dong1104

作者dong1104 (東蛙)

看板Taoyuan

標題[食記] 全家期間限定抹茶霜淇淋。霜淇淋店舖名單

時間Wed Apr 30 12:26:07 2014

好讀圖文版: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40774717 不知道大家昨天的FB有沒有被這抹茶霜淇淋給洗版了 當然我的FB也是不例外的,看了就想去吃吃看的慾望 不得不說台灣人一窩蜂的行動力是很驚人的 之前的草莓霜淇淋就是這樣子的 “限量““期間限定“就好像是一句咒語 讓人不得不去搶購的咒語呀… 昨天我們去的是中壢後火車站的全家 為了買一支抹茶霜淇淋竟然還要排隊 而且我前面這幾位全都不是買其他的商品 全部都是買抹茶霜淇淋唷!還有人一次買三支呢! 等了一下下還是拿到了抹茶霜淇淋 跟門口的廣宣合拍一張 今天4/30還有活動呢! 就是霜淇淋免費升級成宇治金時聖代 不過今天難免又要排隊,這個活動就不參加了 拍完照先來吃一大口這抹茶霜淇淋 好濃的抹茶味呀! 就好像是喝抹茶一樣,不過是從熱熱的茶水變成超冰的霜淇淋 味道來說是帶有微苦的抹茶味 我想搭配紅豆的宇治金時應該會好一些 單吃抹茶霜淇淋都是苦甘苦甘的味覺 這應該就是“大人“的味道吧? 從今天開始到5/13止 上傳照片還能抽日本遊旅唷! 來吃冰不要忘了順便參考抽獎喔 以上附上目前的桃竹苗有販賣的店舖名單 如果想要吃點甜品的話全家的霜淇淋也是個好選擇唷! -- 食尚玩家。店家介紹。歷史紀錄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9169 台北內湖。貓咪書店。註 書店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4205 台北師大。貓咪咖啡。極簡咖啡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2961 台北士林。貓咪咖啡。貓雨咖啡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7809 新北三重。貓咪咖啡。野喵中途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39297 台北東區。貓咪咖啡。貓的友達http://dong1104.pixnet.net/blog/post/34045321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7.56.1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aoyuan/M.1398831971.A.1C6.html

ddr0211:推 04/30 12:3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