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At Home Yoga Retreat

Everything you need to enjoy a weekend yoga retreat in your own home!
From our sponsors
Re: [問題] 手排車山路遇到塞車, 上坡起步..
Apr 12th 2014, 21:28, by t5824

作者t5824 (886)

看板car

標題Re: [問題] 手排車山路遇到塞車, 上坡起步..

時間Sat Apr 12 21:28:05 2014

※ 引述《u500 (原來我怕孤單...)》之銘言: : 請問各位大大 : 大家手排車, 在上坡起步時, 都怎麼做呢? : 前幾天, 用我家20年的小紅(紅色瑞獅)載全家人出遊, 遇到爬坡路段, 塞車 : 我是沒有用手煞車的方式, 塞車停住時直接腳踩煞車+離合器, 要爬坡時, 放開腳煞車+離合器, 猛踩油門 : 結果瞬間卻發生油門帶不動車子, 整台往後小溜的情況... 有小驚險一下, 好險即時煞車.. : 之前有在家附近的小斜坡練過用手煞車起步, 和腳煞車起步的方式啦~ : 所以想請教版上的大大, 上坡起步要怎麼做, 會比較順, 比較穩呢? : 謝謝~ ============================================================================= 在這邊親自回應 我也是上坡起步 但是 我開的是手排的3.5頓堆高機 還頂著0.8噸的東西 坡度也滿抖的 手煞車壞掉不能用 我提供的方法 照我說的做一定有用 人人都會開手排車 上坡起步 首先在坡度中停下來以後 1.死咬住腳煞車不放 2.同時間 離合器慢慢放 一定要慢放 放到車子開始抖了 聲音變沉了 3.等 為什麼要等 等待前面的障礙物 或是車子開遠一點點 前方清出距離後 4. 油門給他以一半為單位 踩下去 看載重的程度 我是踩3/4接近全油門 因為我載太重 5.順利起步 而且幾乎沒下滑 就這麼簡單 多練習幾次就ok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46.4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397309287.A.567.html

homerunball:這叫燒胎不叫上坡起步 04/12 21:36

HJSEE:堆高機好像不會爆胎的樣子?? 04/12 21:3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