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大法官》嚴父出逆子
Nov 6th 2014, 11:36

Movie, The Judge (大法官) (法官老爹) (辯父律師), 電影海報

The Judge (大法官) (法官老爹) (辯父律師)

從臉書上朋友的反應看來,看過的朋友都很喜歡這部電影,屬於會極力大推那種。

早在幾個月前看過這部電影的預告,當時並不心動;等到實際看完電影之後,我只覺得這部電影的心得對我來說一定非常難寫。

我相信它對大眾而言是很有吸引力的,若要我來推薦這部電影,雖然覺得不難看,但好像也寫不出什麼推薦的點。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