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李礎熙,公開終映感想與可愛認證照
Nov 6th 2014, 11:52

「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李礎熙,公開終映感想與可愛認證照

6日,演員李礎熙在SBS水木劇《對我而言可愛的她》播出最後一集之前,發表了終映感想。

當天,李礎熙表示「說長不長說短不短的兩個月過去了。非常感謝這段時間喜愛《對我而言可愛的她》的人們。能夠通過虹&恭澈情侶的甜蜜,為觀眾們帶來笑容,讓我覺得非常榮幸。希望大家期待虹&恭澈一對的最後活躍」,所為「虹」她向大眾傳達了最後的問候。

之後表示,「能夠遇見在現場一同辛苦的演員們還有工作人員們,讓我感覺非常高興,希望下次能夠再有機會見面。最為演員李礎熙,我將會通過下一個作品,努力為大家展現更加進步的一面」,讓大眾對她之後的發展期待不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