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Find SIGG's Classic Aluminum Water Bottles at MYSIGG

Reducing our carbon footprint one bottle at a time!
From our sponsors
《X戰警:最後戰役》三方決戰
May 23rd 2014, 08:54

Movie, X-Men: The Last Stand(X戰警:最後戰役)(X战警:背水一战)(變種特攻:兩極爭霸), 電影海報

X-Men: The Last Stand (X戰警:最後戰役) (X战警:背水一战) (變種特攻:兩極爭霸)

因為X戰警前兩集的導演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跑去拍超人再起(Superman Returns),並想同時拍攝X戰警第3集,讓福斯公司不滿,決定再另外找導演。接手的馬修·沃恩後也因必須離家背景的家庭因素而辭去導演一職,最後由拍過紅龍(Red Dragon)等作品的布萊特瑞納(Brett Ratner)接下導演。

個人會覺得X戰警第1集蠻好看的,但第2集不知道是太多外在因素干擾還是怎樣,拍得很乏味。第3集前面其實蠻好看的,到某個關鍵點之後就不太喜歡了,那個關鍵點跟角色設定有點關係;而且電影收尾也收得不漂亮。不破哏實在不好寫心得,讓我們直接進入有雷心得區!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