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背包客棧自助旅行論壇 - 機票問題
一般航空、機票訂位、轉機、行李限制、里程轉換等機票問題討論 
第一次搭飛機的幾個笨問題
Dec 7th 2014, 05:36, by othai

第一次搭飛機的幾個笨問題 - 2014-12-07, 13:36

搶到了威航的首航優惠要去泰國,爬了一下文還是有點緊張
威航寄來的信應該就是電子機票了吧!?我不需要再開票了對吧?
那我買的時候沒有選坐位,可以當天去再劃位嗎,或是要先登入他們的官網去選
還有關於行李的問題,我如果帶符合他們要求的行李箱就可以一起帶上飛機嗎,或我應該要加購他們的托運行李,我要去兩個禮拜,不知道要帶多大的行李箱好
嗚嗚麻煩大家回答我這幾個笨問題了

閱讀0次

回覆時引用此篇文章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