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Ind-travel 板
 
[問題] Booking.com盜刷?
Nov 29th 2014, 13:34, by sunfires

作者sunfires (miyako.I)

看板Ind-travel

標題[問題] Booking.com盜刷?

時間Sat Nov 29 13:34:42 2014

想請教一下,我正在安排三月出國的飯店 最近在Booking.com上看到覺得ok的就先預訂了 陸陸續續定了快7間的飯店 付款條件是Booking.com有需要輸入卡號擔保,但實際入住再付 結果今天我的發卡公司來電連絡說 昨天半夜被刷了114台幣,它們判定覺得像盜刷 所以要鎖我卡權限 我看看114台幣很像3歐元... 以前是有碰過訂房後被刷了1歐元然後馬上取消的例子 感覺應該是在嘗試能不能刷 不知道這次這個案例,有沒有人有經驗? 大家會怎麼處理呢? 謝謝! -- 花式滑冰是運動也是藝術,它是生活、是磨難、是數不清的傷口的痛楚, 這就是我的人生。 我無法在沒有花式滑冰的情況下生存,我的人生就在冰上。 我真的認為我是為此而出生的,這是我的命運,我感謝神讓我實踐這個命運。 ---Evgeni Plushenk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1.118.19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Ind-travel/M.1417239289.A.82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