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hangHua 板
 
[協尋] 咖啡色拉不拉多狗狗 協尋 轉po FB
Nov 26th 2014, 21:55, by Atlasin

作者Atlasin (Diesel出售)

看板ChangHua

標題[協尋] 咖啡色拉不拉多狗狗 協尋 轉po FB

時間Wed Nov 26 21:55:45 2014

這是轉PO FB的!! 地點在:彰化田尾北斗 http://ppt.cc/4tnd 連結有照片! ------------------ Robbie媽現在大哭ing 因為剛剛才知道我們家的狗Cappie被我公公偷偷載去丟掉然後就算回家我也不敢罵公公 (畢竟是長者,而且不是親爸爸,你們懂嗎?) 其實真的很生氣,雖然他很吵每天早上6點以為自己是雞一直叫,吵到Robbie睡覺, 所以我相信公公是一氣之下才這樣做的 cappie看到陌生人不會叫,熟的人一直叫,又很愛黏人,走到那跟到那,打不會怕的一隻 笨狗 但他真的很忠心又聰明 養牠就不要拋棄牠 我好難過怎麼辦?so sad.... 我只能說這真是最差勁的示範 ps.現正努力尋找中,公公也一起協尋了!因為被我大哭嚇到~謝謝大家的關心!現在最需 要的是請大家如果在彰化田尾北斗附近,看到這隻有點跛腳的褐色假拉不拉多請告訴我, 請幫忙找注意一下,拜託!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03.70.144.20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hangHua/M.1417010148.A.C7D.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