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女生真的會找不到別人一起買星巴克嗎
Sep 6th 2014, 23:32, by Jimny5566

作者Jimny5566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女生真的會找不到別人一起買星巴克嗎

時間Sat Sep 6 23:32:34 2014

你不要亂想 女生找你通常沒這個意思 要是喜歡你,女生會散發出很明顯喜歡你的感覺 以前念過二年的私立科大四技夜間部,我在小七半工半讀的時候 對一個女生一見鍾情 其實她滿大隻的,160有60,可是沒辦法,我剛好喜歡那個臉蛋 喜歡很久了,一二年了 她偶而來買東西,我的班不固定,早晚大夜都有,一個禮拜能碰到一次算很多了 當時很魯,立志把小七當成一輩子的事業 有一次她來買東西 在跟同事聊天,我才知道她是同事的國中同學,而且住在小七附近 我聽到這消息歡欣鼓舞 在同事的幫忙下,就認識了 漸漸的,越來越熟,知道她喜歡加菲貓,也知道她跟我念同一所學校的視傳科系 也喜歡看煙火 這段期間其實有其他女生也會來跟我聊天 而且待的時間動輒一二個小時 如一個在勃肯鞋店當店長開白色轎車的熟女姊姊 還有另一個跟我喜歡的女生同視傳系的大四學姐 這幾個女生偶而還會一起碰到 通常後到的女生就沒留下來 有一陣子我常常跟大四學姐玩在一起,而她則是偶而來一次門市 我是路癡,從小沒出過門 第一次獨自出門是在五歲,從家門口往右走到十字路口 我就迷路了,哭著被帶回家 第二次獨自出門則是去舅公家,一樣右走看見十路路口 再右轉 這次撐比較久,右轉走了二十公尺,我又迷路了 我有往回走,可是完全認不出我在哪里,幸好舅舅聽到我的哭聲就把我帶回去 因為不會認路,所以我都只固定走我認識的路 有一次學姐說走工業區再接去別墅夜市會比較快 問我知不知道 我當然不知道 於是在沒班的時候,學姐會帶我走好幾遍工作地點跟學校之間的路 我只會走山路,那幾天學姐帶我走了好幾遍,不過我還是記不住 學姐話很多,講話總是笑瞇瞇的,我很明顯可以感受到學姐喜歡我 真的是散發出來的,陸陸續續的,又帶我去見他朋友 學姊朋友說話也很好笑,感覺要把我跟學姐湊成一對 在這段時間裡面剛好彰化要施放國慶煙火 我聽到後興奮不已 她不是喜歡看煙火嗎 趁有一次假日我就先行探勘 一路騎著歐都拜從工作地點騎到彰化 路有遠的,我騎到烏日還是哪裡我就迷路折返了 喜歡一個女生又剛好喜歡看煙火又剛好碰上國慶煙火 這不是老天爺叫我追她嗎=.= 我很緊張的打簡訊約她,問她要不要去彰化看煙火 心裡忐忑不安的很怕被拒絕 她回傳簡訊說好 當下看到簡訊真的有心跳加快身體輕飄飄的感覺 國慶日那天.我騎著我的野狗傳奇R125載著她一路騎向彰化 要從小七出發的時候我很緊張 因為我認不得路 她說"沒關係,我知道怎麼走" 說完扶著我的腰,就坐上了我的帕奇拉號 就這樣扶著我的腰一路騎著野狗去彰化 扶著我的腰很爽嗎?被喜歡的女生扶著腰真的很爽 野狗其實很不適合載女生,總之我一路戰戰兢兢的 到了彰化,煙火其實沒看多少 到那邊都六點多了,八卦山根本上不去,只好在山下看著煙火 看完後又去了永樂街,以及忘了名字夜市 這是我第一次到這些地方,感覺很新奇又如此好玩 還能陪著她一起嬉鬧,一起坐在店家門口吃著小吃 東逛西看,一條街好像逛不完一樣 過一年後,我交了女友,我跟我女友再來這地方,卻再也沒有當初的感覺 晚上10點多,回家 在騎車回家的路上,她睡著了,還沒出彰化就睡著了 我發現他在度估,本來只是扶著我的腰 我怕她摔下去,只好拉她手環抱我的腰 這時我就沒有很爽了,野狗是打檔車 要雙手騎車,一邊騎車一邊拉著她非常危險,心裡非常擔心 一直到快接近我們念的學校時,我看到一間便利商店就下來休息 她也清醒了,我們坐在便利商店門口的台階聊天 經過了這麼一天我沒能感覺到她有散發出喜歡我的味道 好像連曖昧都沒有,只是好朋友出去玩 聊了一些私密的事情後,晚上12點,我終於帶她回到家了 日子又變得跟平常一樣 我因為學完作帳,學完訂貨,訂日配鮮奶熱食跟水之後 想更深入研究後台商品銷售情報系統,加上店裡缺大夜,就轉到大夜了 她有時在我11點一上班來店裡買一下東西 而熟女姐姐快12點來店裡,學姐有時會在熟女姐姐走了之後跟我聊天聊到四五點 這樣持續一段時間後 因為她跟學姐的關係,我迷上了畫畫,這段期間學姐問我有沒有女朋友 我當然沒有,學姐瞇了瞇眼睛笑笑的說了聲喔 後來我跟學姐沒有再一起,也沒有連絡了 畢竟當時我喜歡她,我實在沒辦法把自己的心分成二半 有時沒班的時候她會跟我在店門口聊個二小時 老實講,我真的感覺不到她有喜歡我 最後我很傻的跟她告白 跟大部分被拒絕的人一樣,被封鎖,一直到現在 失落之餘,我連書都沒念完就離開了 後來,去當了幾年學徒,學了一些技能,靠著乙級執照跟因為她跟學姐而學了很久的畫畫 考上了當時還是技院的商業設計系 一直到交了五六任女友後,我才發現,女生要是喜歡你,身上就會散發出喜歡你的感覺 根本不用追,也不用特意做些什麼 ※ 引述《isolator (asdfzxcvqwer)》之銘言: : 這個問題讓小弟困擾了一整天 : 故事是這樣的 : 男女生都在一家知名科技公司上班 : 但是不同部門不同層樓 : 昨天星期五剛好星巴克有買一送一的活動 : 女生在晚上六點半左右用公司內部通訊軟體敲了男生 : 說都找不到人陪她買星巴克想要男生跟她一起買 : 於是男生雖然不想喝還是陪女生買來喝並聊天聊了一小時 : 想請教各位大大的是 : 女生是真的找不到其他人嗎? : 我個人覺得女生還算漂亮 : 在一個充斥男性工程師的環境應該隨便表達出想喝的意願就會有很多人站出來吧? : 女生會因為不好意思說想找男生就故意說找不到其他人才找他嗎? -- 台中市的治安黑道都說讚 電子城牆發揮功效 胡志強:連黑道都肯定台中市治安 http://city.udn.com/54532/273918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2.118.176.24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017561.A.230.html

Reventon: 推 你說得沒錯 09/06 23:5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