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分手了對方依然不死心
Sep 6th 2014, 20:12, by x053125

作者x053125 (Kayros)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分手了對方依然不死心

時間Sat Sep 6 20:12:54 2014

這篇不是回原po, 而是回lonelyboy616 首先, 我要說的是你的心情我懂, 過去兩段感情我都是被女方提分, 理由都是沒感覺了、個性不合等常見的原因 挽回第一段的時候我也跟你一樣, 抱著至少當朋友的想法挽回她 但是我得說分手這種事, 對你仁慈就是給你痛苦, 這是我挽回一年失敗後得到的結論。 你要學會的是「分手就是他媽的殘酷、不公平的事」 然後我跟你說, 分手後暫時當陌生人才是最好的 分手後當朋友, 講難聽點是在安慰自己至少還是朋友 但是這個時候對於提分手的那一方來說, 有沒有你這個朋友已經無所謂了 因為她的眼裡根本看不到你, 你只是個有名無實的朋友 我猜你現在的想法應該是想重新追她、找她聊天、約她出去 我不會勸你不要這麼做, 因為我說的這些你可能都聽不進去, 覺得每個人的人生都不一樣 所以你想怎麼做就怎麼做吧! 如果成功了, 記得到男女版發心得文 如果失敗了, 我相信你就會了解我說的話了 最後我想反駁你說的:很多人分手後都是變成仇人 撇開劈腿那些惡劣行為不說, 如果只是感覺淡了、個性不合這種分手原因 會變成仇人我相信都是因為被甩方的不理智行為, 或是持續的死纏爛打造成的吧! 當然也不是說被甩方要理智, 畢竟都被甩了很難保持理智。 只是自己要控制, 就像我被前女友甩了之後, 只有第一天有哭鬧, 打去問她為什麼要這樣。 之後說好暫時不當朋友後, 我就不再打擾她的生活了 現在分手快兩個月, 也已經找回自己的生活了。 順便給你幾句我覺得很適合給被甩方的話 「分手就像戒煙, 一開始會很痛苦, 但是只要撐下去, 之後就會越來越輕鬆。」 「有時候看似較遠的路, 其實是最近的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5.226.6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0005576.A.D71.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