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婚禮被 抹黑 B哥哥 寫信 給 愛妻
Aug 28th 2014, 15:05

婚禮被抹黑 B哥哥寫信給愛妻

鍾鎮濤與范姜拍拖十七年,於八月二十五日終於在峇里舉行婚禮,由譚詠麟及關之琳任證婚人,而圈中一眾紅星好友紛紛前來到賀,場面溫馨浪漫。不過近日就有雜誌報道B哥哥的婚禮表面雖然豪華,

Ads by Google

但實情是要賓客自己畀錢入住他們指定的酒店和機票錢,是群星拱照貼B哥。一個浪漫婚禮被描繪得如一宗世紀騙案,今早(八月二十八日)十時左右,B哥哥就寫了一封〈給妻子的公開信〉上載到微博,信中他表示不理會報道抹黑和中傷,最重要是可以在家人的見證下拉埋天窗,和大家盡興而歸。另外,B哥哥亦表示他們收到的禮金將會全數捐到ALS幫助病友,分享愛。

 

 

近日有雜誌報道B哥哥的婚禮表面雖然豪華,但實情是要賓客自己畀錢入住他們指定的酒店和機票錢,是群星拱照貼B哥。

 

被雜誌報道抹黑,B哥哥就寫了一封〈給妻子的公開信〉上載到微博。

 

 

於〈給妻子的公開信〉中,他表示不理會報道抹黑和中傷,最重要是可以在家人的見證下拉埋天窗,和大家盡興而歸。

B哥哥之後再於微博留言,很記住張家輝的祝福金句「愛到地球盡頭毀滅時」。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