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Eventbrite makes it happen

Create an event and sell tickets online through Eventbrite. It's simple! Sign up and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給被唯讀了台中二手惡質車商發文的大大
Jul 23rd 2014, 02:11

我有在關心,我會掛他們電話,就是不怕他們,我講最簡單,我只是想氣過就算了,不想在跟他們爭辯,竟說我毀謗,也太好笑了,我只是敘述我看車的情況,我想,他們這樣騙我有車,害我白跑,說要補貼我車費,最後說,那他們名譽損失,該怎麼賠償,我直接掛電話。

我知道,很多人可能怕事,會因此大事化小,但他們這樣,實在太誇張,做賊喊抓賊,他們告我,我我也等他們,我舅舅和舅媽都是律師,我會等著跟他們玩,業者還私訊給我,說基於隱私,不把line訊息公開,有什麼隱私呢?

公開,才知道誰說真誰說假,請問,說車在他們那,是"3.5Q的"是誰,最後說我們確實有3500cc的,最後變成我們是3.5V最頂級的,我想各位有圖有真相,都看的出來吧。

在者,我打文章說我下臺中,看車的過程,我看不出我哪毀謗到他們了,或許檢察官看完,連偵查庭都不用開,如果不起訴,可以,我倒看能否反對他們提誣告。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