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Own a Kindle?

We find the best deals on Kindle books for you. Just tell us which genres you love and we'll do the rest. The best part? It's completely free! Sign u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媽媽說全職考生一年考上很正常
Jun 26th 2014, 19:47, by grioo

作者grioo (grioo)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Re: [閒聊] 媽媽說全職考生一年考上很正常

時間Thu Jun 26 19:47:26 2014

※ 引述《v2605 (皓呆)》之銘言: : 我是今年剛畢業的社會新鮮人。 : 在很多因素考慮下,決定踏入國考之路,目前是全職考生。 : 小女是英文系畢業,對法學知識一無所知,等於一切從頭來。每次上課真的都是???在頭上,硬是聽下去,告訴自己過一陣子會比較熟悉這些法律邏輯。 : 常常聽到補習班老師說國考是一條漫長的路。雖然如此,我還是給自己下了兩年的期限。但在剛剛和老媽的聊天中,他竟說:「我覺得全職考生一年考上是正常,第二年不知道算不算正常?」 : 聽到的當下我大傻眼……他常常看報紙上一些上榜同學的分享文章,上面有不少上榜人都是每天讀8~10小時,只考一年就上榜,也許是因為這樣,所以讓我媽覺得一年考上很正常。但就我現在的吸收程度,要我一年考上真的是非常不簡單的一件事。 : 我想問已上榜和還在努力中的考生都準備了多少年了呢?例如:我考了兩年上榜,或我準備了三年還在努力中 : 如果能給我一些鼓勵或建議,我會非常感激! : 第一次發文,若有需改進之處請見諒 本魯邊工作邊準備考試 落榜了幾十次 第7年考上高考 錄取率2%的行政類科 這樣有鼓勵到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7.24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403783252.A.1E2.html ※ 編輯: grioo (36.227.7.249), 06/26/2014 19:54:0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