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Examination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關於國考的英文
Apr 6th 2014, 20:55, by muchieh

作者muchieh (MJ)

看板Examination

標題[問題] 關於國考的英文

時間Sun Apr 6 20:55:26 2014

以前我還蠻排斥國考的, 小時候媽媽是公務人員,放學都去她辦公室寫作業, 覺得沒很喜歡這樣的工作環境。 但後來大學念中文,研究所念大眾傳播, 自己喜歡文學創作,但發現自己的實力和台灣環境, 沒辦法支撐自己以自己想做的事當作工作, 想說趁研究所這兩年拼個國考, 先求經濟的穩定,再慢慢發展自己的興趣, 剛好我們所功課很輕,還蠻有時間念書的, 再者紫微斗數老師說我這兩年考運旺, 如果這兩年沒考上,可能就要30歲以後了(這是我迷信不用理我) 我自己是念大眾傳播的,去查了一下資料, 新聞行政算是比較符合我本科系,而且我去年才考上研究所, 專業科目東西都還記得,新聞行政我去查了一下, 工作內容也算讓我不那麼沒興趣, 但有個問題。 我英文很差,以前高中英文還算好, 但高中畢業我沒再念過英文, 偏偏新聞行政是個非常重視英文的類別, 爬上榜心得文,也幾乎都是英文系或相關背景考上, 因此我決定要好好念英文了。 我不想補習,可是我也不敢確定我念英文方向對不對, 請問各位國考生,有沒有什麼英文類的考試, 可以讓我報考當作練筆,知道自己讀的夠不夠, 準備恰不洽當,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122.18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Examination/M.1396788928.A.F43.html

bjwv190:若要考高考,英文一點都不重要阿,不需要念 04/06 20:58

muchieh:新聞行政超需要阿 04/06 21:04

erindomoto:學校有新聞系嗎?新聞系會開新聞英文課,可以去上 04/06 21: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