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home-sale 板
 
Learn to Play the Ukulele

Make your own music in your own way on the ukulele and have fun doing it. This online course is taught by "Cool Hand Uke." Sign up today for just $25.
From our sponsors
Re: [閒聊] 這款屋主..
Dec 27th 2013, 23:08, by a386036

作者a386036 (骷髏怪)

看板home-sale

標題Re: [閒聊] 這款屋主..

時間Fri Dec 27 23:08:08 2013

怎樣的屋主都有 不過在痠民眼中就是仲介黑心 坳油漆超多的,不過我是沒理過屋主 之前做一個租案1萬5的 屋主坳我幫她修廁所漏水,還有房子的油漆.... 屋主只說... 他之前房子在汐止 遇到淹大水,仲介都免費幫她清垃圾還有打掃,還幫他免費油漆 我也沒委託給他賣,也沒給他幫忙租,人家就可以免費服務 還有一間房子地磚爆掉,那個仲介也是免費幫我請師傅換 整間房子換全新的地磚都不用錢 也是依樣沒委託他租跟賣.... 我委託給你租耶~~~ 駔這點小服務都不願意,你還好意思做服務業 我只回他! 你要的服務我是也有做拉,不過我是看人的 他就說你這樣很惡質耶講話不帶髒 我只說你可以去申訴我,也可以去告我 就這樣..... ----------- 中山區的仲介 當然也逃不過命理老師魔爪 有次接到電話說有剛交屋的房子要給我賣 心想新房子本來就不好接 很高興的就跟她約時間 結果他先表現的超難約 約到就約在某個西餐廳 還好那次我運氣好~~~~ 他點了杯調酒,我點杯咖啡 簽好委託~~~ 然後一直要跟你約時間去他那邊算命 帳單拿給你去買單~~~ 換下一位..... 這筆8百塊~~~~~ 認識的同行比我慘的一堆 有人被約去遠企吃飯+算命,吃飯錢就噴1萬多,還有5千塊的算命錢 (1萬多還是只有1對1) 運氣不好她旁邊有跟朋友,連朋友也要請,會噴更多...... 反正中山區仲介很多都認識他,聽說他轉往三重發展了 ---- 也有遇到那種特殊鑰匙打一把要非常貴的 一般來說7百多就算貴 少數打下去要到1~2千 也有這種屋主跑來店裡面委託租約,還很好心的給專任租約 不過租金是天價 然後拿鑰匙給你要你去打 打好之後1個月時間到房子不租了,鑰匙要還給他 嘿嘿!這時候瞬間噴掉1千塊 不是花不起1千塊,是不爽他用這種行為來招搖撞騙 ----- 請吃飯鬧翻上新聞的很多 鬧上新聞的也有人跳出來幫業務說話 有些就是職業的詐騙集團 用間房子給你委託 然後要你請吃飯然後刁難你..... ----- 也有個垃圾版友 我沒說是誰請勿對號入座 這傢伙哩!他手上拿幾間房子 不過都不是他的名子 有鑰匙就是了~~~~ 他會打電話請仲介去簽委託,也有打給版上的仲介 去了就拿出好幾家銀行的信用卡申請書 也要你順便再去找兩位同事一起辦 要你互相一下幫她做作業績,我房子也給你賣 結果呢~~~ 想說都版友幫忙一下 結果銀行送件之後,接到銀行照會電話 也跟她確認是本人申辦資料無誤後 這時候跟你說房子不賣了..... 嘿嘿~~~~ 業績騙到手 不過也不是第一天出來混,就直接打客服去 跟他喊停要終止辦這張卡 一張卡500~1000的佣金 算500就好 1個人辦3張500*3=1500 3個辦1500*3=4500 簡單說這樣一次詐騙就有4500~9000的收入 ----- 我同事是遇到~~~ 去開發屋主找他去聽生前契約的說明會 要他先買生前契約加入xx事業夥伴 就給她簽.... 拿房子簽委託騙去聽直接買直銷的也一大堆 ---- 之前朋友的3百塊事件也是很扯 文章代碼(AID): #1Goo62LA 我是遇過鄉民 房子不是跟我買 要我套過關係幫他去辦優惠利率,還要保證市場最低利率,成數最高 我不願意就整天吵 過完戶還跟我灰 為何地政登記規費要多少,這樣很土匪耶 權狀一張80塊是土匪 謄本一張紙20元也是土匪 我只跟他說不要買房子不就好了 再來就是要我幫他找裝潢,不能賺他錢 要最好的建材最好的品質,然後最爛的建材最爛的品質的價錢 我不要就說這種小事也不幫,不配當仲介..... 我只OS你想跟我買我都不太想做你生意 也還好房子不是我賣你的 ------ 怎樣的人都有拉 不過在酸民眼裡,做不到他無理的要求就是黑心仲介 ※ 引述《krit1009 (蓁蓁蓁蓁)》之銘言: : 板上的良劣仲介討論文也不少了, : 這次想來聊聊屋主這方面,下次再聊買方吧XD : 講我同事遇到的情況 : 屋主本來自售,同事打電話過去屋主當下就要求見面 : 委託也很順利的就接了 : 談的很愉快的時候,屋主冒出一句:你們會幫忙整理或維持屋況吧? : 我那同事呢,基本上是個很熱心服務不錯的仲介 : 同事說:當然會啦,像是帶看完的打掃、拖地是基本 : 然後屋主接著說:那有沒有送油漆?我看有些仲介都會說簽專任送油漆 : 我那同事聽到有專任,當然樂的說:好,沒問題 : 屋主:但是我不簽專任約,我簽一般約給你三個月,不過我只給你賣 : 同事也答應了... : 就這樣直到油漆完兩個禮拜後,總時間委託也不超過一個月 : 我去帶看的時候就發現其他的仲介也在帶看了 : 當下我的直覺就是 : 我同事的善良被這屋主利用 : 高專還被利用,頗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176.8.2 ※ 編輯: a386036 來自: 180.176.8.2 (12/27 23:0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