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我是不是工具人?
Dec 8th 2013, 00:48, by harry7319

作者harry7319 (地球)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我是不是工具人?

時間Sun Dec 8 00:48:27 2013

從370天前的我開始,至今仍算是個低淺鄉民。批踢踢術語就是初生之魯蛇。 其中,Wanted版可以徵求網友在網路上利用其他通訊軟體或社群網站聊天。當然,比較 沒什麼自信的我當然懷抱著一線希望,轉移注意力,投射在虛擬網路世界中。對於閃光的 定義和憧憬可說是更加強烈。 2013/11/13 晚上九點半 我看到了一篇徵聊天的line文。原po是個18歲的女孩,讀台北某家大學,說是課業壓力很 大所以想找人聊聊天,男女不限。於是我鼓起勇氣寫信並傳給她。就像個飢腸轆轆的虎朝 著獵物狂奔。 2013/11/14 早上十點半左右 運動養生術體育課上到一半,包包內的手機突然震動兩下。 「嗨,你好 我在PTT上收到你的信」 「我叫做XX,18y 」 「嗨,XX妳好 我是地球」「我很高興能和妳聊天」 從Line上的大頭貼中 我隱約知道她的長相-深邃五官,放大片,口紅 其實我不太相信一見鍾情,但看到她假性的真面目後怦然心動。引起我很大的興趣。 2013/11/15 晚上十點二十分 坐在末班客運上,準備回台北的我 拿著手機和她相聊甚歡,妳接一句,我接三句。 她說:「可以多跟你學習,感覺你很成熟,不管言行或是舉止。」 這是我第二次被女生大力稱讚,心裡當然很爽,我直說。 會不會是因為大一的我過得挺坎坷後的煥然一新吧。 心中的小宇宙再次被星火點燃。 2013/11/16 睡到自然醒,起床後就當個阿宅連早餐都懶得去買,在家隨意瀏覽xx課本的我 決定再鼓起勇氣敲她。不到10秒,她已讀然後快速回覆。 心裡OS:「哇靠,也太巧,根本開心」開始萌生好感。 聊到了科系、興趣等等。她從小參加美術比賽,幾乎每每獲獎。所以讀相關科系。囧了, 化工系讀化工,GG,沒有共同點。她也喜歡聽饒舌歌曲。一看到饒舌,我傻了! KKBOX裡的歌單全是梁靜茹周杰倫郭靜等等的抒情歌,也沒有共同點。 為了產生更多的共同點,我藉口說下禮拜有期中考,要讀一下書,她說好。然後我騎著車 跑到書店找她所讀的科系相關書本,開始埋頭苦幹地牢記專有名詞。一待就待了五個小時 ,還買了一本500塊的設計書準備回家k。然後開始聽所有饒舌歌曲各聽三次。 2013/11/17 聊了十幾句後,她冒出這句。 「聊天本來就是輕鬆快樂的事,不是嗎?」她好像看得出來我是強記的。她覺得我在勉強 自己。當下我抱頭猛想,我應該要更善解人意,我還要加強哪邊才能讓她也有好感。 2013/11/18 無意中發現她的臉書,於是我隨意瀏覽了隱私權限調為公開的貼文。看到了以下內容,心 裡揪了好幾下。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一直都是容易自卑的人」 「從以前我的成績就沒有很出色 但父母給的壓力和期許逼著我們要繼續勇敢往前進步」 從小學開始我媽媽施行少三分打一下政策。於是我盡量把國語數學英文考到九十幾。國中 一開學,我跟自己說我要考上前幾志願。家人對高中名校的迷思,導致對自己成績要求越 來越多,好還要更好,這是我常常鼓勵自己的話。所以看到她說的,我心有戚戚焉。 2013/11/19 這週是校慶運動週。從這天晚上就開始放假。原本計畫著連假想騎著我的小藍到新竹十八 公里海岸線看看海,或是騎到宜蘭的幾米公園拍拍照。但最後礙於冷風徐徐,我決定為自 己勇敢一發。這是我完全沒有做過的事情-在寒風中騎機車回台北只為送一杯星巴克熱那 堤給在打工的她。 理由很爛,我騙了她,以「騎車回台北找在星巴克打工的好友聊天,她送我一杯熱那堤, 我不太喜歡喝熱那堤」的藉口將飲料推給了她。 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看見她本人,素顏的她,眼睛變小了,沒有塗口紅,多了一份疲憊感。 但還是不減她在我心中的女神形象。 「其實我滿感動的,很感謝你的拿鐵!我以為你會留下來陪我跟我聊幾句的,沒想到你好 快就走了!」當下看到這句我根本爽翻天,已哭!於是期待指數又上升了一點哈哈。我怕 她會被主管罵,我就騎著車先走了,我是這樣告訴她的。 2013/11/20 這天晚上七點半,她要去熱舞社,每週必到的團練時間。我問她吃飽沒?她說她正在跟同 學們吃。我說好,我人在附近逛相機,等等就去找妳。經過了士林夜市,我帶了她學校附 近絕對買不到的草莓和番茄糖葫蘆各一支給她,我想說是飯後水果而且易貧血的她吃點紅 糖也比較好,也不容易暈眩。 「謝謝你,為我想這麼多。坐下來吧!聊聊天」我說好,於是美好的20分鐘過得好快,我 目送她進去學校館內的熱舞社。 2013/11/24 內心的不確定和害怕還有腦中常常腦補一堆東西,俗稱的想太多。和好朋友兼兄弟研究討 論後,一天不讀不回,80%機率我可能已被封鎖。我像個白痴,我又是個沒什麼自信的人 。於是假想了結果-她拒絕我的追求。但沒想到回應的是「我沒封鎖你,還有我一直都不 覺得外表是重點,而且對我來說你有一顆漂亮的心。」 我當下看到我慌了,於是我試圖想挽回什麼。但有時候為時已晚了。心中的傷口比身體上 的傷口還要難被治癒。 接下來的幾天,我開始不那麼積極地密她,兩三天一次。過了幾天,她給了我答案。「我 要的是一個能等我的人,不是我不回應就自己想太多的人。」我說我願意等待。 於是我又問「妳真的有感動過嗎?」 「你每一次出現在我眼前我都很感動。」但是就在 昨天,我發現她跟一個男生在9月中單獨在麥當勞,饒河夜市打卡。男生11月底生日,我 看到了男生PO女生送給他的卡片的照片到臉書上。還有男生的封面照片上有女生的羅馬拼 音。我懷疑他們曖昧,懷疑她們可能是男女朋友了。 我說了一句祝你幸福,這些節日我無法陪妳過了,所以我提前說平安夜快樂,耶誕節快樂 ,新年快樂。最後,生日快樂。她回了我一句話:「你很容易誤會我阿,算了,我不想解 釋了。」於是就把臉書和line都封鎖了。 現在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該相信她嗎? 還是我應該相信她心虛了才會封鎖我? 我只有一次初戀過,希望各位有經驗的版友能夠給小弟一點建議。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9.219.17.82 ※ 編輯: harry7319 來自: 49.219.17.82 (12/08 00:48) ※ 編輯: harry7319 來自: 49.219.17.82 (12/08 00:50) ※ 編輯: harry7319 來自: 49.219.17.82 (12/08 00:5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