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Japandrama 板
 
Re: [心得] Legal High 2 EP8 (雷)
Nov 29th 2013, 11:36, by h2owaters

作者h2owaters (Conner)

看板Japandrama

標題Re: [心得] Legal High 2 EP8 (雷)

時間Fri Nov 29 11:36:04 2013

第一次在日劇版發文請多指教(鞠躬) (防雷頁) 這一集的開場OP有讓我嚇一大跳,第七集的外星飛拳原來就是羽生啊!!! (降落學什麼鋼鐵人!!!) 這集羽生黑化的速度像雲霄飛車,各位看的時候要有心理準備 - 其實這集我想談的重點是 蘭丸跟古美門 / 服部跟古美門爸 我覺得這四人之間的確就像是主僕關係 服部以前應該也是古美門爸的「忍者」,這次算是假扮古美門的管家 服部閱歷這麼豐富,跟蘭丸裝扮各式各樣的職業都能入木三分有異曲同工之妙 (第一季演威尼斯商人立刻獲得滿堂彩) 然後就查了一下服部的這個名字跟忍者的關係,大家應該會想到「服部半藏」 而蘭丸的名字跟忍者的關係,我只有查到火影的一個角色也叫蘭丸(別鞭我...) 所以硬要說其實也有一種「忍者精神」的沿襲 - 有人說未來羽生應該會想封住「蘭丸」這個殺手鐧 那就要看看羽生要出什麼招來封住蘭丸了... 好吧有點短的心得(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80.204.119.166

horace0323:我想到的是森蘭丸,好像是織田的部下是嗎 11/29 11: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