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aseball 板
 
Re: [閒聊] 生前企業不適合職棒
Oct 23rd 2013, 03:00, by YKM519

作者YKM519 (來聊天吧)

看板Baseball

標題Re: [閒聊] 生前企業不適合職棒

時間Wed Oct 23 03:00:42 2013

※ 引述《liunwaiqoo (鯨魂不滅~~~~\( 〒□〒)/)》之銘言: : ※ 引述《tomashsue (onlyone)》之銘言: : 我跟你講唷.......... : 你這顧慮顯然是多餘的............. 我倒是覺得是你太天真 = = : 原因有兩個 : 1.年齡層的關係 : 通常會顧忌這種因素的人「年紀比較大,思想比較陳腐」的人占大宗 : 很遺憾這種人本來就不是中職進場的主力客群 : 你進場看得到多少老人呀???? : 會進場的主力客群大概都是學生和剛成家立業不久的中年或年輕人(40~20歲之間) : 這年齡層的族群會有多少人真的很care這種因素我是還滿懷疑的啦......... 恩 球場上確實是年輕人居多沒錯 時代確實也在改變 現在年輕人對於鬼神的觀念的確是沖淡很多 但是並不代表人們對於生死產業沒有特殊觀感 怎麼說呢 假設今天有一個我有40K的工作 即使龍巖開80K 我個人還是完全不會考慮 我相信大多數人應該是跟我差不多想法 否則龍巖薪水高的新聞早就消失了 =.= 你說年輕人對龍巖接手沒啥看法 我倒是覺得完全相反 光是看龍巖在PTT造成的討論竟然完全把味全有考慮接手的消息壓下去 你就知道其實鄉民對於龍巖接手兄弟象 其實大多數還是無法以平常心看待 因此我倒是對你所說的有點存疑 年輕人真的不會care嗎 當然非象迷(包括我)是不會在意啦 又不關他們的事 XD : 2.包裝可以解決很多問題 : 龍巖如果真的要接手兄弟來玩職棒的話 : 他的包裝行銷勢必須要比別人更加努力 : 盡量沖淡自己「生死產業」這方面的色彩 : 要多強調「娛樂」、「陽光」、「活力」這種元素 : 好的行銷真的能解決很多問題 : 只要他能做好這塊我認為你擔憂的這方面就完全不是問題了 恩 如果龍巖最後真的成功接手的話 的確是要好好的包裝 我是認為至少不要用龍巖冠名 畢竟 台灣人雖然已經對這種產業不反感 但並不代表可以以平常心面對 他可以學學猴子隊直接幫子公司打廣告 不僅可以提高企業的形象 搞不好最後還可以為母公司帶來新的客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241.19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