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ifans (科技生活情報/林小旭) :: 痞客邦 PIXNET ::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分享主題涵蓋各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美食/生活等,歡迎各類型廠商與本站進行曝光、撰文、評測、活動報導、贊助、廣宣、廣告刊登等共同合作.... Google+ 
You Can Make a Difference

By planting ten trees and ensuring that all our clothing is produced responsibly we allow each and every customer to make a difference. Join us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輕巧繽紛的 iTOMO iFOUND KEY 智慧防盜提醒防丟器
Sep 27th 2013, 03:04

DSC01288

隨著智慧型行動裝置的普及,人手一機儼然已經成為現代人的標準生活模式,跟隨而來的便利生活也衍生出許多貼心周邊,例如藍芽喇叭、運動偵測手環、無線拍照、防盜偵測器、防盜鎖等等,今天小旭要來與大家分享的是「iTOMO」所推出的「iFOUND KEY」,他可以與您的行動裝置結合,當作隨身的包包防盜器、小孩走遠警告器、尋找物品提示、忘物提醒等等功能!

DSC01274.png

這麼神奇?沒錯!利用藍芽 4.0 無線傳輸而設計的「iFOUND KEY」共有五種繽紛馬卡龍色彩,機體本身僅僅 7g 輕盈,加上電池之後也只有 10g,在目前市場上算是極度"無感"的重量!

DSC01264.pn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