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 ifans 3C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提供各類型 3C/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住宿/美食/生活/家電等相關資訊 Blog,合作聯繫信箱:ifans@outlook.com

!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宏達電魚台灣正式推出 HTC 專賣店與 VIP 尊爵服務
Sep 2nd 2014, 07:21

DSC04451

宏達(HTC) 宣佈推出全新型態 HTC 專賣店與「HTC專賣店VIP尊爵服務」,以「簡潔、舒適」為設計理念,特別規劃五大主題體驗區,讓消費者能深入體驗 HTC 產品的卓絕與價值。為回饋台灣消費者長期的支持與愛護,特別推出「HTC專賣店VIP尊爵服務」,凡持有HTC VIP尊爵服務卡的消費者即可以享受全方位的品牌體驗與多項獨家的服務,讓HTC愛用者可以更安心、更便利的享受HTC所提供各項貼心的頂級服務。

嶄新型態HTC專賣店 服務全面升級

 全台灣 HTC 專賣店將陸續以全新面貌與消費者見面,首先 HTC 專賣店服務人員將穿著代表專業及親切的設計款制服,在店內也將特別規劃的五大主題體驗區,讓消費者可輕鬆體驗最全面的 HTC 產品及特色,並享受獨家推出的貼心服務。

HTC 專賣店五大主題體驗區如下: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