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 ifans 3C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提供各類型 3C/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住宿/美食/生活/家電等相關資訊 Blog,合作聯繫信箱:ifans@outlook.com

! 
驚!華為榮耀6 「萬元以下平價」八核心 Cat.6 4G 逆天 C/P 值開箱
Nov 7th 2014, 02:10

DSC07824.png

誇張的來囉!被譽為「萬元以下平價手機」且「性價比」 C/P 值遠超過大陸小米機的華為榮耀 6 終於正式來到台灣,建議售價僅僅新台幣 9,999 元,卻帶來海思 HiSilicon 新一代的八核心處理器 (Kirin 麒麟 920) 以及 3GB RAM、16GB ROM、500 萬畫素前置相機、1,300 萬畫素後方主相機與 5 吋的 1920 x 1080 全貼合 IPS 螢幕!規格簡直是強勁無比.....

DSC07660.png

華為「榮耀 6」的最大特色就是導入了自家所研發的海思 HiSilicon 八核心處理器 (Kirin 麒麟 920),以八核心 4 大、4 小 (A15 x 4 + A7 x 4),可在 CPU 的工作以及負荷之間自動進行調度,且在不同的組態之下可讓 GPU 圖形處理器提升 200% 的效能,但功率卻能降低 35%,具備 big.LITTLE 異構多任務架構、i3 集成傳感器以及 Hi-Fi3 獨立音效 DSP、Mali T628MP4 GPU 可以提供 4K 解析度的錄放影與全獨立硬體安全引擎,華為這款自主晶片除了是自己研發之外,也將許多的元件進行重新設計與封裝整合,使得機身也因此變得更輕薄,更為當前全球唯一可以支援 LTE CAT6 的手機晶片!

DSC07855.pn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