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 ifans 3C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提供各類型 3C/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住宿/美食/生活/家電等相關資訊 Blog,合作聯繫信箱:ifans@outlook.com

!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超值平板電腦!華碩 ASUS MeMO Pad ME176C/ME181C 犯規推薦
Sep 1st 2014, 08:15

DSC00003.png

智慧型手機普及之後,螢幕較大的平板電腦也逐漸成為許多玩家的標準配備,現在想要擁有一台平板電腦其實並不會太難親近,可是市面上有很多「白牌平 板」您敢買嗎?近年發展平價產品屢獲佳績的華碩(ASUS) 在 2014 年也推出 ASUS MeMO Pad ME176C/ME181C 平板電腦系列,同樣有著極高的 C/P 值,並且擁有 7 吋、8 吋 以及 10 吋三種不同的尺寸,滿足想要輕鬆攜帶以及大螢幕的您!

DSC09915.png

Asus MeMO Pad 除了分為三種不同尺寸的螢幕規格之外,依據不同價位版本,可擁有足以滿足各種不同的年齡層需求,而這篇要與大家分享的是七吋以及八吋的 ASUS MeMO Pad 7 ME176 與 ASUS MeMO Pad 8 ME181 ^^

DSC00001.pn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