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合作來信:char0125@gmail.com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SM & 性愛
Feb 13th 2015, 13:01

Movie, Fifty Shades of Grey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 五十度灰 /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 電影海報

Fifty Shades of Grey /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 五十度灰 / 格雷的五十道色戒

如果你不是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死忠粉絲,又沒有過於常人的推理能力,那看完電影後的唯一感想應該會是:這部電影到底在演啥鬼東西呀!

但我們不能總是只從表面去看事情,除了會在有雷心得區分享一下小豪認為電影想表達些什麼內容外,我覺得若沒看過小說就直接去看電影之所以會覺得很突兀的原因在於,電影沒告訴你這是三部曲中的首部曲。

可能是怕觀眾對三部曲電影的反感,現在越來越多電影作品完全不在預告中告知電影被分成多部(或許片商也沒必要在這個部份主動誠實告知),於是很多觀眾可能都是看得一頭霧水,出戲院回家上網查資料才發現還有續集。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