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哇! 小宛報報﹞♠,.* 韓劇 韓星 :: 痞客邦 PIXNET ::





















∴°﹒☆°.熱門韓劇介紹﹒°∴°韓星最新消息﹒etc..★° 
《海德、哲基爾與我》韓志旼,可愛魅力席捲電視銀屏..浪漫喜劇女王的回歸
Jan 21st 2015, 10:07

Img0404_20150113091158_2.jpg

即將於21日首播的SBS新水木電視劇(週三週四劇)《海德、哲基爾與我》,正備受觀眾的矚目。在搶先公開的預告片、高潮影像中,兩位元主人公玄彬-韓志旼展現出了非凡的默契,進一步提升了大家對劇中兩人的童話般羅曼史的期待。

《海德、哲基爾與我》講述了患有解離性人格障礙的男人具瑞鎮(玄彬飾)和具瑞鎮的另一種人格Robin(玄彬飾),在遇到了馬戲團團長張荷娜(韓志旼飾)後,所譜寫的一段甜蜜三角戀曲的故事。就像需要演繹出雙重人格的男主人公玄彬一樣,將和同一個男人的兩種人格同時譜寫戀曲的女主人公韓志旼的角色消化力,也同樣受到了觀眾們的矚目。

韓志旼在自己出演過的每部作品裡,都表現出了如同量身定做般的卓越的角色消化力,為作品加分不少。對此,在《海德、哲基爾與我》中,可愛的女主人公韓志旼的演技,也叫人期待不已。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