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饒河街夜市:陳董藥燉排骨【松山火車站】(台北市松山區)
Jan 22nd 2015, 12:43

陳董藥燉排骨(廟口店), 饒河街夜市, 松山火車站, 台北市, 松山區

打從我有印象以來,這家陳董藥燉排骨就是饒河街夜市的代表性美食之一,以前是在饒河街裡頭路中央的位置,位置不大,坐這裡很容易跟旁邊的人潮擠來擠去。後來在廟口前又開了間店面,就習慣直接來店面這用餐了。

共有三種食物可供選擇:藥燉排骨、藥燉羊肉、滷肉飯。招牌是藥燉排骨,羊肉雖然較少人點但味道也不錯。

 

(以下用餐日期:2015年1月)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