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放棄的人生如何找回
Jan 15th 2015, 13:07

Movie, Wild /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 走出荒野, 電影海報

Wild / 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 走出荒野

如果你的人生也曾經墮落、迷惘、找不到人生的方向,來看這部電影應該會很有感觸。

電影看似以登山為主軸,但它不是那種會讓你讚嘆大自然美景的登山電影(那個去看 Discovery 就好了),也不是那種拍得很驚險刺激的雪地大挑戰;

這部電影頗為細膩的呈現出主角登山前、中、後的狀況,她為什麼要跑來登山?登山的過程有什麼挑戰?登山又能讓人帶來什麼改變?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