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房祖名 踎監 有特權 壹周刊 1297期
Jan 15th 2015, 08:23


審訊期間,祖名由兩名法庭職員押住,神情最初有點呆滯。 

探熱針

房祖名踎監有特權

Ads by Google

上星期五(一月九日),在北京涉毒被捕拘留近五個月的成龍 32歲兒子房祖名,首度現身法院,被控容留他人吸食毒品的他,在庭上認罪,並供出英皇女藝人洛詩有份吸毒,最終祖名被判有期徒刑六個月,罰款二千元人民幣,扣除之前拘留的日子,祖名將可在下月 14日獲釋。
雖然成龍強調「從沒為此動用過關係」,但不少網民都認為判刑太輕,更有消息指祖名在囚期間,得到多方面的特別優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