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 ifans 3C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提供各類型 3C/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住宿/美食/生活/家電等相關資訊 Blog,合作聯繫信箱:ifans@outlook.com

! 
大通 PX BTR-5300 藍牙音樂接收器!讓手機音樂在車上自由播放
Dec 17th 2014, 17:18

DSC00520.png

你的手機裡面是否有滿滿的音樂陪伴著您度過各種時光呢?散步時、跑步時、搭車時、獨自一個人喝咖啡時?那.........在車上的時候呢?不知道您是否想過把手機裡面的最新音樂專輯以及自己喜愛的專輯也在車上播放,陪伴您度過一個人的旅程或是長途跋涉期間的寂寞,這篇要帶看到來自「大通 PX」的「PX BTR-5300 藍牙音樂接收器」,它可以幫您達成這項願望!

 DSC00484.png

 在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智慧型手機的年代,大通 PX 的「PX BTR-5300 藍牙音樂接收器」主要的任務,是讓您的汽車也擁有「藍牙」的功能,只要將接收器裝在汽車的電煙器中,另外一端插入你的音響聲音輸入端,這樣就可以讓手機裡面的音樂,透過藍牙傳遞到車上音響,進而享受愉快的旅程!

DSC00488.pn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