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 ifans 3C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提供各類型 3C/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住宿/美食/生活/家電等相關資訊 Blog,合作聯繫信箱:ifans@outlook.com

! 
大通 PX 智慧影音無線分享器 WFD-1200 輕鬆將手機與平板畫面投放到電視
Dec 17th 2014, 16:18

DSC00542.png

近來 Chromecast 終於正式引進台灣,雖然受到許多使用者的注意,但 Chromecast 有許多的使用限制,並且不是每一種畫面都能進行投放,進而影響到許多使用的便利性!小旭要與大家分享來自「大通」的「WFD-1200 智慧影音無線分享器」,他可以讓你使用手機的 Miracast 功能,將手機或平板電腦上的畫面,使用無線傳輸直接送到你的電視或投影機上,是小螢幕瞬間就能變成大螢幕,並且方便的在各手機之間做切換,不只適合居家使用,也很適合商用的多設備廠合!

DSC00546.png

大通 PX「WFD-1200 智慧影音無線分享器」的體積非常小巧,相較前幾代的產品來說真的是有長足的進步。

DSC00563.pn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