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底薪 萬五 奀到爆 肥苟 現3節 肥腩 掃平衫 忽然1周 1012期
Dec 19th 2014, 09:30


行街坊商場日前約夜晚 9時,肥苟獨自到寓所附近的街坊商場行街,已穿長袖衞衣遮身形的肥苟,巨腩仍然展露無遺。 

娛樂喧

底薪萬五奀到爆 肥苟現 3節肥腩掃平衫

Ads by Google

自前年 4月苟芸慧被傳介入郭富城、熊黛林戀情後,被網民鬧爆做小三。攻城失敗的她疑因不堪四面受壓,自稱患上甲狀腺病搞到肥腫難分,停工休養如中了「不瘦降」,自此體重直線上升。
已被大台半放棄的肥苟,近日只被安排零碎的唔計騷錢的活動,每月齋袋萬五底薪。日前冇開工的她到將軍澳寓所附近的平民商場,買幾十蚊有交易的平價衫,雖然身穿衞衣但三節腩肉無所遁形。昔日甜姐兒苟姑娘如今自我放棄,認真暴殄天物。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