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極光之愛》人生很多時候沒有好的選擇
Dec 15th 2014, 13:19

Movie, 極光之愛 (Endless Nights In Aurora), 電影海報

極光之愛 (Endless Nights In Aurora)

近年來少數進戲院會讓我流淚的電影,雖然我這年大概看200部電影,但我是那種比較壓抑情感的人,很少在戲院落淚,但《極光之愛》有觸碰到我的淚點。

看這部電影之前我是很擔心的,一來是我對於感受這件事情向來比較細膩(你要說是龜毛也可以),可能只有一秒鐘的畫面都會是我觀察的重點。二來是我習慣感受到什麼就說什麼,雖然我不是惡意的批評,但對很多粉絲來說那是不可侵犯的神聖領域。

每個人都會有缺點,有很多時候一個人有缺點並不會影響我們對這個人的喜愛;任何一部作品也是,尤其是電影這種這麼多面向的表達方式:劇本、演員演技、台詞、鏡頭、道具、燈光、配樂等,它不像單一性質的作品,譬如畫作(雖然畫作的技巧也很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