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直擊 被綁•食泥•嘔蟲 美棋BB 連環 被虐 忽然1周 1011期
Dec 12th 2014, 10:09


五花大綁在蕉林拍通宵,美棋 BB被五花大綁,又遭女鬼 Uny斧頭劈,認真慘情。 

娛樂喧

直擊被綁•食泥•嘔蟲 美棋 BB連環被虐

Ads by Google

黃美棋憑標致五官,成為高登女神。雖然近日有傳她睇唔起明星二代靠父蔭,因而與黃日華愛女黃芷晴及秦沛女兒姜麗文傳不和,但仍無損她在宅男心中的地位。
4歲入行做童星嘅美棋 BB,拍過唔少劇集,一直備受呵護。不過早前拍有線單元劇《大凶捕》,卻慘被連環糟質,除了通宵拍攝,被五花大綁三粒鐘外,更要扮嘔泥兼玩埋屍蟲上身。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