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利承武 翻撻 張玉珊 蘭子 㷫爆 買醉 黐仔 忽然1周 1011期
Dec 12th 2014, 10:04


26/11獨自濕平蘭子獨自行宜家傢俬,心神恍惚。 

娛樂喧

利承武翻撻張玉珊 蘭子㷫爆買醉黐仔

Ads by Google

陳淑蘭與利希慎後人利承武拍拖七年,以為入硬豪門。惟近日有周刊爆利承武翻撻舊情人張玉珊,蘭子被指扮已婚反擊。未知是否被觸及痛處,被傳媒追訪的蘭子大動肝火,一發現記者追訪即報警,更寸爆話︰「下一站,差館!」
情敵介入,蘭子近日心情惡劣。本刊發現上月 22日,蘭子在男友旗下 1881餐廳開 P時,男友冇影,而整夜買醉的她,更醉到挨落型男身上,任人掃背。買醉過後,上周末,蘭子再搵埋好姊妹去韓國散心。多年來逼婚不成的蘭子,似乎相當閉翳。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