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官恩娜 我終於嫁得出 ME! 周刊
Dec 12th 2014, 09:51

me.jpg


Ella KoonMoments of Love系列18K白色黃金鑽石耳環$19,99018K白色黃金及玫瑰金鑽石頸鏈$16,39018K白色黃金鑽石戒指$17,490all TSL|謝瑞麟白色入膊 deep V晚裝裙$11,995Dion Lee from The Swank 

cover face

官恩娜 我終於嫁得出

Ads by Google

宅男女神官恩娜( Ella)早前宣布與拍拖六年的混血醫生男友 Juan訂婚了。今次與 Ella重遇,我還未來得及恭喜她,她已急不及待高呼「我終於嫁得出喇!」從她笑臉已深深感受到那份幸福的喜悅。儀式暫定明年春天舉行,不過我最關心莫過於她的減肥攻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