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捷運南京三民站】(台北市松山區)
Nov 28th 2014, 16:17

恬甜紅豆餅專賣店, 台北市, 松山區, 東興路

因為「捷運南京三民站」通車了跑來拍照,在路旁居然發現有紅豆餅可以賣到開店(一般都是小攤子),想說這也太神奇了,不吃吃看怎麼行。

這家「恬甜紅豆餅專賣店」事後查資料得知是有連鎖加盟的紅豆餅店,但這家多了咖啡可供享用。

 

之前跟好友吃飯聊天時,好友開玩笑的說「人家只是開個店,有必要這樣接受美食部落客的批評嗎?」,好友不知道我有寫部落格,也有寫美食,所以應該不是在說我,但的確也引起我的思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