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高富帥俱樂部》有錢有勢人的心態
Nov 26th 2014, 05:25

Movie, The Riot Club (高富帥俱樂部) (骚乱俱乐部), 電影海報

The Riot Club (高富帥俱樂部) (骚乱俱乐部)

人們對於未知的世界總是充滿好奇,這部電影則是以一個權貴第二代的秘密組織「The Riot Club」(放蕩俱樂部)為主。

據說故事是以真實存在過的組織做為藍本,會覺得電影對於社會階級地位較高的權貴有其諷刺,但諷刺多是蜻蜓點水似的。

導演是《真愛挑日子》的瓏雪兒菲格(Lone Scherfig),台灣有不少喜愛這作品的觀眾,在我寫的360多部電影心得中這部的瀏覽人次應該有前10名。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