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傑米鹿,音樂部落客,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快速導覽►總覽】│【專輯回顧】【音樂現場】【YG Family】【歌手漫談】│【穿搭】【電影】【劇場】│【林宥嘉

 
【專輯Review】《陳大天告白日記》既誠懇又瘋狂的絕妙新人。
Nov 24th 2014, 06:30

unnamed (1).jpg  

誰是陳大天?原來是眾人皆知,以模仿搞笑梗超多見長的「小蝦」發了首張個人專輯。若你還記得的話,「小蝦」的出道,是在「快樂星期天」的「超級歌喉戰」上,以歌唱選秀節目身分而出道的。

前幾年些比較愛看台灣的綜藝節目,看到小蝦在模仿的時候,就有隱約察覺到,這個人是真的會唱歌的,看似詼諧的模仿下其實還有一定的唱功與愛唱歌的心,如今看到小蝦真的發行了個人專輯,還蠻驚喜的。若你願意拋開既定印象,給這張專輯幾首歌的時間說服來你「陳大天真的會唱歌」的話,《陳大天-告白日記》其實是張不賴的專輯,唱功不賴,主題幽默有趣。

有別於通常新人出輯,都強調帥氣,充滿泡泡糖情歌,陳大天告白日記》裡頭,其實滿載著戲謔、幽默、還有一部分的自我嘲諷,是近年華語歌壇裡相當少見的主題類型。光是一排歌名排開,你便能感受到這些歌有多鬼怪、有多想引人注目(多想紅XD),真的很想讓人聽聽看裡頭到底在寫什麼東西唱什麼東西,不輸給饒舌歌曲們醒目的歌名主題,就如〈釣蝦〉、〈金槍不倒〉、〈俄羅斯娃娃〉、〈別人的女人〉,當然還有,我個人相當偏愛覺得可以頒發年度最有趣歌名獎的〈娘子啊!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