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 ifans 3C | 林小旭 :: :: 痞客邦 PIXNET ::

ifans 的 i 可解釋為 intelligence(情報) 或 intelligent (智能) 的意思!提供各類型 3C/智慧型手機/平板/APP/電腦/網路/社群/親子/科技/旅遊/住宿/美食/生活/家電等相關資訊 Blog,合作聯繫信箱:ifans@outlook.com

! 
電信業者糟了?還是政府官員糗了?Juiker 揪科打亂市場被罵翻
Oct 30th 2014, 07:00

000.png

去年寒風窗外吹近我的洞的時候,小旭曾與大家分享來自工研院所開發的「Juiker 揪科」即時通訊 APP (回顧請點這邊),結果這套通訊軟體竟然在不到一年的時間內引起一陣波瀾,不僅網路上被網友摀著半邊臉恥笑連連,就連政府單位想要用這套通訊軟體都被"理髮"委員顏射,這到底出了甚麼事情咧?明明是一套很好用的軟體,明明是一套可以讓打電話變很省錢的軟體,明明就是一套國人自行研發的通訊軟體,為什麼大家就是甘願使用熊寶寶賴賴叫呢?

006

2014 年九月的時候,死不下台的行政院長江宜樺正式通函公務人員不要使用南韓即時通訊軟體來談公事,並建議公務人員改用國產通訊軟體 Juiker 揪科,提倡「討論公事,就用 Juiker 揪科」,私人用途才用 LINE 的訴求,結果當時引起一陣騷動與反彈,這場熊與青蛙的戰爭也在網友之間引起熱烈討論,頓時間應該也很多人開始注意原來台灣也有開發即時通訊軟體呀 (頓悟) ^^

002.png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