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兄弟蚵仔麵線【捷運公館站】(台北市中正區)
Oct 28th 2014, 02:40

兄弟蚵仔麵線, 台北市, 中正區, 汀州路三段

看網路上很多人推人介紹公館這家麵線,愛吃麵線的當然也想來嘗試一下。

第一次到公館用餐,是個在地朋友推薦我吃豬血糕跟青蛙撞奶,第二次是高職時的超級好嘛吉推薦什麼我忘了,而後自己來用過幾次餐。我對公館美食的印象概括起來是五個字:這裡人潮多。

 

兄弟蚵仔麵線, 蚵仔麵線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