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傑米鹿的音樂與行銷 :: 痞客邦 PIXNET ::

傑米鹿,音樂部落客,我只吃好音樂,意圖消滅所有壞音樂。臉書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JamieDeer.music

快速導覽►總覽】│【專輯回顧】【音樂現場】【YG Family】【歌手漫談】│【穿搭】【電影】【劇場】│【林宥嘉

 
Don't wait in line!

Buy your movie tickets online. Find reviews, trailers, and more at Fandango.
From our sponsors
【體驗】EVANGELION 新世紀福音戰士香水,TYPE-A明日香貳號機款(香紅柑橘)
Oct 3rd 2014, 15:24

 DSC00372-.jpg

我知道EVA是個永垂不朽的傳說,但是出香水這件事情實在是太奇妙了。日本廠商和動畫「新世紀福音戰士」聯名推出了根據三位主角綾波零、碇真嗣、明日香與所乘機體形象所創造的香水。

 所以共三款,但因為本命是明日香,所以本次開箱就開明日香啦!包裝非常的精美具有設計感,本款明日香打開來發現是紅色也非常有誠意,蠻喜歡包裝的線條與微微的機械感。重點是文案寫著《用「新世紀福音戰士香水殲滅臭味吧!》實在是太有趣了XXXD,來開箱吧

 Neon.Genesis.Evangelion.full_.1353773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