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從謊言開始的旅程》
Sep 20th 2014, 20:43

Movie, 「また、必ず会おう」と誰もが言った。(從謊言開始的旅程)(The Road Less Travelled), 電影海報

「また、必ず会おう」と誰もが言った。 (從謊言開始的旅程) (The Road Less Travelled)

光聽片名會以為是那種很文學的電影,可能是在描述一個充滿謊言的愛情故事。其實不然,片名是根據小說中譯本的翻譯「從謊言開始的旅程:熊本少年一個人的東京修業旅行」,取其書名前半段做為電影片名。

觀賞電影的時候有種感受,這部電影的原著小說讀起來應該蠻有意思的。日本的文學向來喜歡討論很細節的社會現象或想法,光從電影就能看到這點。

故事敘述一個住在熊本的少年,因為向同學扯謊自己到過東京,為了圓謊而實際前往東京,旅程中遇到的每個人都教了他一些人生的經歷。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