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模大踢爆 揭 朱主席 自度 財色兼收橋 忽然1周 997期
Sep 5th 2014, 08:38


鹹豬手現形今年 7月中,黃榕為寫真集宣傳,自稱舞林高手的朱主席自度舞步與她同台表演,但結尾竟胸襲她。黃即當場警告他:「唔好再掂我!」 

娛樂喧

模大踢爆 揭朱主席自度財色兼收橋

Ads by Google

在娛樂圈一曲成名大有人在,不過最騎呢算得上憑走音版〈從不喜歡孤單一個〉熱爆網絡的朱主席朱壽仁。自成功上位後,他高調地出席公開活動,又成立粉絲會,當正自己是巨星。
朱主席名銜多多自稱慈善家,但近日卻連番被踢爆身份。先有歌手龍小菌經理人邵子風指朱主席買飛唔俾錢,再有台灣𡃁模 Bella指控朱主席對其非禮及性騷擾,報警求助。
受害者又點止一個?𡃁模黃榕與 Naomi亦站出來鬧爆朱主席。月前黃榕與朱主席在公開活動跳辣身舞,朱竟突然加插托胸動作,嚇到黃榕大叫彈開。上周六( 30日),黃榕更踢爆朱主席利用她的寫真集活動掠水。

Ads by Googl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