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五星主廚快餐車》
Sep 4th 2014, 15:42

Movie, Chef(五星主廚快餐車)(落魄大厨)(滋味旅程), 電影海報

Chef (五星主廚快餐車) (落魄大厨) (滋味旅程)

這部電影在IMDb與爛蕃茄的評價都不錯,不過看到我會用這樣的介紹作為開端,接下來要說的話各位可能也不難推測。

這大概是我近期看過最為無聊沉悶的一部電影,對我而言它的節奏平淡到不行。不過在IMDb有兩萬多人評分,我想那個分數會比我個人觀點還具有參考性。

個人會覺得,強費爾魯(Jon Favreau)在拍了兩集《鋼鐵人》後,有不少人脈,曾經合作過的演員(尤其是《鋼鐵人2》)也來這部戲客串一腳,對於喜愛這些偶像的人有一定的加分效果。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