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大麻 拆家 遭 圍毆 柯震東 返台 驚青 壹周刊 1278期
Sep 4th 2014, 07:01


1/9本週一到台北地檢署應訊的柯震東,在庭上指自己過去兩年,吸食過八次大麻,地點均在房祖名北京的豪宅內。 

探熱針

大麻拆家遭圍毆 柯震東返台驚青

Ads by Google

在北京已完成 14天行政拘留的柯震東,上週五、六(八月二十九及三十日)分別在北京和台灣舉行認錯記者會,以「醜陋的疤」形容吸毒事件會跟隨他一生一世,希望外界能給予重生機會。
本週一(九月一日),柯震東現身台北地檢署,逗留兩個半小時,讓有關檢方採集毛髮及尿液樣本。由於承認吸毒兩年,有機會被安排到新店戒治所戒毒的柯震東,當日離開地檢署時神色慌張,與此同時,原來柯震東返台當日(八月三十日凌晨),被指疑是提供毒品給「房東」二人的台灣歌手費聿鋒,凌晨離開夜店時被七、八個手持木棍的人圍毆,右邊面被打到「爆缸」,要入院縫五針。

Ads by Google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