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明星八掛大分享☆ :: 痞客邦 PIXNET ::
 
Crabtree & Evelyn.

Pamper yourself and save money with value size items on sale.
From our sponsors
趙頌茹 阿Yu 驚見 老公 偷食 淫照 周永恒 打完老婆 瘟 小三 壹周刊 1278期
Sep 4th 2014, 06:45

next1.jpg


周永恒自稱好掛住老婆,實質連日陪 Ruby,八月廿七日,他從 Ruby家中步出,二人一身街坊運動 look,孖住去便利店買東西。 

娛頭

阿 Yu驚見老公偷食淫照 周永恒打完老婆瘟小三

Ads by Google

周永恒和趙頌茹(阿 Yu)結婚四年,人前恩愛,料不到原來在過去一年,阿 Yu飽受家暴和丈夫的婚外情折磨。八月二十四日,爆出周永恒推撞阿 Yu,令她下巴和面部受傷要縫三針外;原來今年六月,阿 Yu亦曾被暴力對待,當時亦報了警,之後她又心軟啞忍,換來暴力升級。
事實上,周永恒和助手 Ruby的姦情愈來愈揚,為討男方歡心, Ruby不惜配合拍情慾片,有人更放上討論區炫耀。本月二十四日,周永恒上午打完阿 Yu,下午即 call Ruby到他家歡聚;至二十七日,本刊又發現周永恒與 Ruby一齊離開女方寓所。打完老婆即瘟小三,聲稱自己好愛老婆的周永恒,絕對是男人之恥!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