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Save on Cookie Cutters.

100 shapes on sale, up to 40%, at Sur La Table!
From our sponsors
全家 NISSEI 萬丹紅豆霜淇淋、紅豆聖代
Sep 3rd 2014, 03:31

便利商店美食, 全家, NISSEI霜淇淋, 萬丹紅豆霜淇淋

便利超商出霜淇淋新口味時都會嚐鮮一下,當初看到萬丹紅豆這還蠻吸引我的,雖然本身不特別愛吃紅豆,但看到是台灣屏東萬丹特產紅豆,就有點興趣了。

我是那種無法用舌頭就吃出食物成份的,也不會知道它有沒加色素、防腐劑之類的呀,只能告訴你,根據皮老闆的食物分析器分析出來的結果,這食物的成份是:50% 紅,50% 豆。

全家芒果霜淇淋門市查詢:霜淇淋介紹店舖查詢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