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Mr.闕小豪 :: 痞客邦 PIXNET ::
闕小豪,人類行為觀察家。喜好古生物化石、大自然、旅行、電影、閱讀等。 
Compare Hotels

Find great prices for amazing hotels wherever your next destination may be. It's simple to search 100+ sites at once!
From our sponsors
《軍中樂園》不能說的軍妓
Aug 29th 2014, 02:24

Movie, 軍中樂園(Paradise in Service), 電影海報

軍中樂園 (Paradise in Service)

這部電影在拍攝的時候,因為導演鈕承澤申請國防部協助拍攝,卻帶著中國籍導演進入左營軍事基地內拍攝,被發現後除國防部中止支援拍攝外,鈕承澤也因此吃上官司。刑罰就留給法官去裁定,先單純來講這部電影。

單純以作品而言,且以我看過的電影來說(最近一年大概看200部),台灣一年內有上映的電影,以我的喜好來說,認為值得一看的不會超過五部,其中看過鈕承澤的電影都有在我的標準內。(加了這麼多但書,就不要鞭我了。)

在非當代背景的電影呈現一個年代而言,會讓我相信電影演的年代的確是設定的背景年代的不多(包括場景、服裝、生活習慣與口音等),最近的包括這部,還有連續劇《雨後驕陽》,覺得極為突兀的則大概像是《大稻埕》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soajkl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